色母色粉黑色母白色母通用色母塑膠色母色母廠
塑膠色母/塑膠改質劑/功能母粒專業製造廠 提供各種添加劑方案 供您提升品質 創造競爭力
瀏覽次數:1359by:成榕顏料

奈米塑膠改質劑系列NC-8555H1

奈米塑膠改質劑/填充劑 牌號:NC-8555L1 碳酸鈣粒徑:4-40nm 碳酸鈣含量:70% BASE:聚烯烴樹脂 產品優勢: 1.本產品為塑膠粒不到一半之價錢,且可替換塑膠粒之投入

奈米塑膠改質劑/填充劑
牌號:NC-8555L1
碳酸鈣粒徑:4-40nm
碳酸鈣含量:70%
BASE:聚烯烴樹脂

產品優勢:
1.本產品為塑膠粒不到一半之價錢,且可替換塑膠粒之投入最高達60%,可為您降低生產成本。
2.本產品用於填充:射出/押出/中空吹製/塑模可提高您產品韌性與剛性。
3.本公司生產過程濾網皆按時更換,可確保無雜質以及優良分散性。

適用材料:LDPE/LLDPE/HDPE/PP。
建議添加比例:40-60%
包裝:
25KG裝紙袋內含防潮袋。

https://rbtch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144631石材蜂窩板 建材 地板

統成致力於研發、生產出高品質的蜂巢芯材料,供應給建築行業、交通運輸工業、機械製造業、和學術研究機構等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成榕顏料

聯絡人:李先生

Email:sh*n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